返回首页 > 位置: 城市网 > 甘肃城市 > 正文

嘉峪关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日期:2024/3/25 12:35: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3-25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闫立成窦翔)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要求,真正把大抓招商的“力”聚起来,把优化环境的“势”造起来,把干事创业的“劲”鼓起来,奋力推动招商引资再攀新高,全力促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助力。

市领导王毅、赵宝毅、王荣才、张学勇、石福胜、于德群、王玉忠等出席会议。

刘凯指出,发展经济,拼的就是营商环境;调度经济,靠的就是市场主体。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牢牢扭住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这个“牛鼻子”,集中火力打攻坚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应对挑战,以锲而不舍的韧劲破解难题,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抓实见效,跑出招商引资的加速度,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的组合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坚实支撑。

刘凯强调,要聚焦重点、主动出击,解决好招商引资“思想认识”“方向内容”“方式方法”“落地实施”等问题,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聚焦问题做减法、拉高标杆做加法、围绕服务做乘法,凝心聚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强化保障、担当作为,在责任上再压实,在督查上再加强,在氛围上再浓厚,营造众人拾柴的强大合力,干好招商引资第一要事,提升营商环境第一竞争力,共同唱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合唱。

会议传达了全省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解读了《嘉峪关市深化“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打造产城融合地企协作典范城市工作方案》及相关配套政策、《嘉峪关市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文章来源于:http://www.wmaa.cn 城市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