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城市网 > 荆州城市 > 正文

荆州新城城市客厅快速推进!中省级驻荆机构达成入驻意向

日期:2024/2/8 16:55: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8-13

记者从荆州新城产业招商推介会上获悉

荆州新城首开区城市客厅基础设施项目

正快速推进

已有部分金融产业项目意向入驻

荆州新城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市规划院介绍了荆州新城概念规划,荆州新城招商专员做了荆州新城一期(城市客厅)招商推介。

荆州城市

▲荆州新城范围

根据规划,荆州新城总面积约44.2平方公里,包含荆州新城城市客厅、关沮新城、沙北片区、老沙市机场片区、白水滩湿地新城5个功能片区。荆州新城城市客厅是荆州新城的首开区,片区总占地通积6615亩,目前该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荆州新城招商专员、市城发同晟公司副总经理谭倪江:“整个城市客厅投资金额是62.05亿元,今年我们实施的包括整个城市客厅的路网、荆襄河水系和城市展厅外立面已经建成了,计划在今年11月份对外开放。与展厅同步的还有我们的城市活力公园,包括城市客厅里面的四大主题公园。”

荆州新城城市客厅片区将建设金融中心、企业总部基地、高端商务中心、星级酒店等,打造成为城市未来中心、地区级商务区、CBD3.0标杆。

眼下,片区招商工作正同步进行,已有不少中央、省级驻荆机构达成入驻意向。据介绍,荆州港务集团已选定相关地块,将新建航运大厦。

荆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姚华:“吸引航运、金融、保险等企业入驻,发展港航政务,航运交易,金融商务等高端业态,全面打造荆州新城的新地标。”

眼下,荆州新城融资工作持续推进,金融机构纷纷看好荆州新城、投资荆州新城,为荆州新城建设浇灌金融活水。

建设荆州新城是推动宜荆荆都市圈协同发展的重要支点,新城着眼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努力打造“产、城、绿”融合的城市地标。

文章来源于:http://www.wmaa.cn 城市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