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城市网 > 周口城市 > 正文

串联特色文旅景点周口市开通2条线路投入10台双层巴士

日期:2024/2/8 16:56: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2-02

春节临近,周口中心城区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处处充满了浓浓的年味。记者了解到,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随着首届“三川十馆·春会”的开幕,周口市开通2条双层旅游巴士主题线路,在春会期间免费向游客开放,途经周口知名景点,带领游客从不同的角度去挖掘、发现周口的城市魅力。

“结合散客化旅游新常态和旅游消费新需求,我们借鉴外地成功经验,以‘互联网 ’和‘旅游 交通’为理念,投用双层旅游巴士,串联特色文旅景点,包括太昊陵、关帝庙、运河古镇、周口野生动物世界等,打造全要素多样化的城市旅游流动服务平台。”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2条线路共投放10台双层旅游巴士,运营时间为每天7时至18时,双向发车。

1号线路旅游车辆往返运营,全程约38公里,用时约100分钟。途经景点: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太昊陵。途经道路:从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发车,经北环路、武盛大道、平安路至高铁东站,再经高铁大道、淮周路、羲皇大道、朝祖大道至终点站太昊陵景区,然后经龙都大道、清风路、羲皇大道返回。

2号线路旅游车辆往返运营,全程约29公里,用时约80分钟。途经景点: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关帝庙、运河古镇。途经道路:从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发车,经中州大道至关帝庙,然后经文昌大道、高铁大道至高铁东站,再经高铁大道、文昌大道到达运河古镇。

市民张女士表示:“乘坐双层旅游巴士行驶于周口街头,可以更好地观赏三川美景,体验周家口的万千风情。”

文章来源于:http://www.wmaa.cn 城市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GDP20强城市格局洗牌:泉州连跌两位,合肥成功晋级02-10

    来源时间为:2024-02-07GDP20强城市格局洗牌:泉州连跌两位,合肥成功晋级关注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作者:阿力米热,编辑:梁励、满满,头图来自:视觉中……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02-10

    来源时间为:2023-9-9开场歌舞《壮族敬酒歌》。南宁市委宣传部供图歌舞《幸福嘹嘹啰》。南宁市委宣传部供图“快乐童伴”国际少儿合唱团合唱《TryEveryth……

  • 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02-10

    来源时间为:2024-02-05打开微信,点击“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至朋友圈。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省政府2024年1月19日决定2月5……

  • 西藏各地文化活動精彩紛呈西藏各地文化活動精彩紛呈02-10

    来源时间为:2024-02-09山南市曲鬆縣2024年“龍騰迎新年奮發啟新程”暨“大地歡歌四季村晚”現場,村民變身大“民”星,表演精彩節目。記者丹增平措攝中國鐵……

  • 天津市婚姻收养登记中心用心打造“中国风国际化”服02-10

    来源时间为:2024-02-09为向新人传递美好祝福,春节来临之际,天津市婚姻收养登记中心登记大厅布置一新,红红的灯笼,热闹的龙饰,喜庆的福字……营造了红火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