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城市网 > 抚顺市 > 正文

抚顺市公布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时间与报名条件了吗?

日期:2020/1/14 13:26: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3

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报名条件还未公布,2019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取得城乡规划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城乡规划业务工作满6年;

(二)取得城乡规划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或取得建筑学学士学位(专业学位),从事城乡规划业务工作满4年;

(三)取得通过专业评估(认证)的城乡规划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城乡规划业务工作满3年;

(四)取得城乡规划专业硕士学位,或取得建筑学硕士学位(专业学位),从事城乡规划业务工作满2年;

(五)取得通过专业评估(认证)的城乡规划专业硕士学位或城市规划硕士学位(专业学位),或取得城乡规划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城乡规划业务工作满1年。

除上述规定的情形外,取得其他专业的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城乡规划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考试时间:

根据人社部发文,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时间是2020年10月17、18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hzka.com.cn 城市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通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江南村道路两侧违章建筑通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江南村道路两侧违01-14

    清运清运。执法现场。杜晓文摄本报讯(王希祥张博报道)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市规划监察支队、市城管监察支队近80名执法人员以及大型铲车,依法对东昌区环通乡……

  •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201901-14

    来源时间为:2019-10-31和龙市气象局10月31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有4~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7级或以上,请有关部门及广大群众做好……

  • 抚顺市公布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时间与报名条件了吗?抚顺市公布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时间与报名条件了吗01-14

    来源时间为:2020-01-13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报名条件还未公布,2019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一)取得城乡规划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城乡规划……

  • 大庆市110指挥中心应急处突篇大庆市110指挥中心应急处突篇01-14

    来源时间为:2020-01-13大庆公安110依托城市应急指挥中心的体制优势,2019年在政府各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成功处置强降雨、强降雪、油罐车闪爆等应急事……

  •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网站01-14

    随着北京方向高铁的开通,乌兰察布市高铁站客流量增加。市公交公司经过一个星期的数据采集和了解,制约乘客出行不便的是晚上乘车,经过前期准备和筹划,公交总公司从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