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城市网 > 榆林城市 > 正文

紫郡天玺生活美学馆亮相迭新高端生活雅境

日期:2024/2/27 13:36:2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9-25

9月23日,在各位领导、行业专家、榆林主流媒体、忠实客户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陕西榆林兴泰·紫郡天玺生活美学馆耀世盛启,自此,由阳光紫郡定标的紫郡系品质生活,从此屹立高新核心区。

为城市定制一场光影的艺术盛会

兴泰·紫郡天玺生活美学馆由兴泰集团投资兴建。二十三年深耕榆林的兴泰集团,更懂得榆林在逐浪世界脚步中的殷切热望。

早在2020年,兴泰集团便开始在榆林高新的土地上进行谋局,三载擘画,再拓新篇,定鼎高新。

9月23日,“只此高新,唯此天玺——榆林首座1.3万㎡实景示范区暨点亮光影音乐会”在紫郡天玺美学生活馆启幕。

活动伊始,榆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刘明玺、榆林华辰洁净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治、兴泰集团董事长尚建国、中尚首业置业董事长尚睿、上海水石董事长王煊、内蒙古清水河大乾矿业总经理周力、兴泰集团总经理王云玲、西安中海物业副总秦朝锋共同为生活美学馆开馆剪彩,标志着榆林TOP级豪宅的惊艳亮相。

陕西中尚首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尚睿在致辞中讲述了兴泰集团23载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强调了兴泰集团与城共进的时代雄心,这一次落址榆林高新,既是看重榆林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作为榆林政治、经济、教育第一中心的超高势能;更看重的是历经十余载沉淀发展,高新已经成为榆林实力人居核心区,具有十分卓越的前景。兴泰集团坚持以“只定制,不复制”的产品精神,为榆林提供具有卓越品质的产品,为助力城市核心发展,迭新“紫郡系”而来。

为高新敬呈代表榆林的影响力作品

兴泰集团从榆林城市的文脉厚壤,找到了紫郡天玺项目专属的设计灵魂——为荷而来。通过荷花与现代工艺的结合,让钻石切割工艺的凸窗立面,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形成了榆林高新都会界面与东方美学范式奇妙碰撞的独特魅力。

尚睿在致辞中讲到,一座好的建筑必须面向未来,也应该保留一座城市的深厚底蕴。在紫郡天玺项目的规划设计之初,便汲取榆林城市格局中厚重的文化脉络,重现榆林城市的文脉记忆——荷花池,并以成都太古里当代顶奢商业设计精髓为蓝本,打造现代和传统相互辉映的东方里坊式步行街区。

兴泰集团以TOP级“紫郡系”升级作品,致献加速发展的榆林,为高新核心区这片骄傲的土地,带来全新生活创想,激活千年驼城的当代美学范式,境开美好!

为层峰敬呈时代的东方生活范式

兴泰集团始终以迭代榆林居住品质为己任,始终围绕“升级引领”为着力点,并联合上海水石、北京笛东、同济建筑、中海物业等世界级大师团队,匠心合著时代珍藏作品。

兴泰·紫郡天玺站在时代的高度,一切只为创造居者居住的核心内涵,以世界格局视野,将为榆林封面人物带来理想生活方式的舒适与引领。本次生活美学馆的投入,就是开发商对于产品的信心。在榆林这个很少有面积超13000㎡实景示范区的房产市场,所呈现的,不仅是园林的风貌,更是建筑的艺术。

从一张张斟酌无数次的图纸,到一处处精美无比的园林,从一份理想生活的愿景,到美好生活的实景。在兴泰看来,品质不单是一个简单的词,而是被严苛的匠心精神所精准把控的艺术标准,是可与真实触摸的质感和备受推崇的作品。

在榆林高新区显而易见的跃迁式发展背后,是看不见的消费升级、触手可及的产品力升级、不断迭代创新的居住品质升级。随着兴泰·紫郡天玺生活美学馆的开启,兴泰·紫郡天玺项目由此揭开面纱,超前的设计理念与人性化的细节表达,将成为日后瞩目的焦点。

兴泰集团以开放的产品观和美好人居梦想,致敬这座城市。“只此高新,唯此天玺”,榆林首座1.3万㎡实景示范区暨点亮光影音乐会的完美落幕,也将会为兴泰·紫郡天玺项目未来带来无限想象。

上游新闻赵一鸣

编辑:慕阳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文章来源于:http://www.wmaa.cn 城市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